花树

可以叫我阿绿!

到处蹭饭的杂食
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我唔知预什么警啊👉🏻👈🏻总之您自己看着不适的话就退出吧?
会拉黑一些“当你”文学🥺

LOF版本停留在v6.8.2
意思是没有什么彩蛋粮票系统💦

一个小段子

四ooc,并没有捉虫,语言狗shi
可能有空了会进行修改
理论上来讲华山bg,不过并不影响阅读,可以随意代入。

少侠是个正经少侠。
结识了方思明以后,语言动作从不出格。送礼也只送好货,源石与宝石,木芙蓉与节日特产。
虽然送的是好货,方思明又总觉得有些奇怪。
“你知道木芙蓉的含义吗?”
“?我只是觉得好看,所以就送来给你。”
……罢了,想必她也不知道这是爱情花。

“为什么给我这么多碗元宵?”
“嗯……我听说你小时候很苦,现在我是你的朋友,我想要你尝尽所有的美好。
当然,肉汤圆都是你的,你不喜欢的给我就好。”
她自然的端过他尝过一口便放下的甜元宵。
……少侠是这么不拘于男女大防的人吗?

好像也是。像她这样行走于江湖,拘泥于那种小节,怕是难成大事。

“送我的源石和宝石都不是什么高等货,我虽然不缺钱,但你不是想要给我所有这世上最好的吗?”
“对不起……我留下了一些镶在武器上了,这样做任务更快我好得更多赏金给你买礼物……但是其余我全部给你了!”
“我想要与你比肩!”
“你是说,你也是这世上最好的?”
“……”
她抬头,已不见他的踪影,不知是否是因为她无力的辩解与自大而生气了。
那么她听到的轻笑是错觉吗?

后来少侠收到他的飞鹰传信,随信的是高级的源石,几十个几十个的送,信上并没有过多解释,只是一如既往嘲讽她是个小蠢货。

快变强吧,强到可以与我比肩。

少侠是个正经少侠,方思明也是正经的少阁主。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