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树

可以叫我阿绿!

到处蹭饭的杂食
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我唔知预什么警啊👉🏻👈🏻总之您自己看着不适的话就退出吧?
会拉黑一些“当你”文学🥺

LOF版本停留在v6.8.2
意思是没有什么彩蛋粮票系统💦

凛中心记梗go on!!

是不是因为一月了我还没把梗都吐出来所以沉船了呜哇哇哇哇弓凛弓凛弓凛求你来我迦!!!!!
oooooooc和辣辣辣辣辣辣鸡文字预警(´д⊂)

校园paro

枪凛

大狗 前后桌,邻家花心的哥哥
库丘林并不是那种喜欢一个女孩便只会惹她生气的毛头小子。
他很聪明『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留了级』,也是校园风云人物,遍地留情,双商都高得很。
大概吧。

虽然本人每天都被搞得不高兴,但女生们一直认为远坂凛和库丘林关系这么好『?』真是令人羡慕。

C狗 包容的校医
就算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女生们也总想找点理由去校医室坐坐。
帅气的校医也从不拒绝,与女生们相处其乐融融。
但是有个时间段,校医室是关闭的,对外而言。
传言说,那时是年轻的校医与大小姐单独的秘密相处时间。

旧狗 年轻人总是充满活力的
库丘林一家除了狂王大都总有那么一些喜欢欺负凛,但旧狗不一样,那个青梅竹马,那个阳光的灿烂的生机勃勃的。
凛和他的相性最好。
有天傍晚凛却似乎发现了什么,那个小库丘林对她隐藏的另一面。

狂王特别篇☆ 三好学生与不良社♂会♂的隐藏关系
听说那个校内的优雅学姐有着红色恶魔的另一面。

集齐所有库丘林召唤库丘林Lily!
大姐姐远坂凛优雅登场☆

弓凛 学长,追逐的背影
远坂凛一直视那个人为超越的目标。

友人提起两人同样优异时的故作不屑。我还差的远呐。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凛。”
没有人知道他们私底下认识。

先先先先这样吧祈愿弓凛弓凛弓凛弓凛弓凛弓凛弓凛!!!
啊,感觉真是非常老的梗了_(:з」∠)_

评论

热度(18)